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 召开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2月7日下午,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中国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实验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家工程实验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戴礼荣教授主持。戴老师首先代表实验室对大家热情参与和关注实验室工作表示感谢!此次首度聚集校企双方召开年终总结会,旨在希望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image.png

实验室副主任戴礼荣教授


会上,实验室代理执行主任、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职务确认下)胡国平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7年终工作汇报。胡总就实验室本年度在成果荣誉、科研项目、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佳绩做了全面展现,接着阐述了讯飞亮点事件和研究核心技术进展,以及双方合作进展方面的下一年度目标。胡院长表示,希望各块有更多交流、资源共享、深度合作。


image.png

胡国平院长(职务确认)进行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研究方向献计献策、展望2018。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兼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方向负责人陈恩红教授、空时信号处理研究方向叶中付教授、语音情感计算及多模态交互研究方向汪增福教授,分别就学术资源整合、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发展目标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image.png

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兼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方向负责人陈恩红教授


image.png

空时信号处理研究方向叶中付教授(右)

语音情感计算及多模态交互研究方向汪增福(左)


国家工程实验室年终总结会在一片相聚畅谈中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实验室来年工作奠定基础,指明了方向。值此契机,双方也共将砥砺前行、力争来年佳绩再上新台阶。